close

IMG_20170101_212410_992.jpg

終於 !!!!! 來到今天了,等這一刻等超級久的 (噗 ! 也才30天而已...)

但雖然說只有三十天,以前一個月都覺得咻一下的就飛過去了,而這個月居然比平常過得還漫長...

話說至此,我還是挑戰自己成功了 ~~~

如果你們有看我的文章的話,在今年年初時我曾寫下2017年度目標計畫我的改變生活新提案-新年新希望

後來其實這個目標在六月的時候我有稍微修整過了,主要目標還是不變的,其中有一項是部落格文章達48篇

HAHA ~~~終於快完成了~~~

「30天一天一文章」這個任務其實是來自於我follow好多年的作家貴婦奈奈給自己365每天發文章的挑戰

但正如我昨天講的好習慣養成,我需要從天數比較少先小額練習,而不是發下豪語卻做不到

30天對我來說剛剛好,你問我之後會不會想挑戰365天,我的答案是暫時不會

寫文章是需要說故事的能力,而不是乎巄乎巄的把文章寫出來交差(其實我有些滑壘文真的是這樣出來的...)

透過這30天讓我更了解自己,也知道自己哪裡有缺失(例如:說故事的能力...等)

但好處是,測試自己堅持做一件事情的耐力有多久,也整合了我之前一直想說的事情,只是沒有整合的動力的文章

要是以前,我一定拍拍照,但不一定會發文章,懶病發作...

這30天不敢說每篇文章都非常的滿意,但都是我的心我的血呀 ~~~~

今天雖然是這系列的最後一篇,但是我之後還是會發文章的拉 ~~~我們不是明天見了,是下篇文章見囉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