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34057_1850780068272454_262013733568240904_o.jpg

八月份匆匆地已經到了24號了,這個月過得比以往還來得快,前幾日朋友問我為什麼你這個月都沒有發文?

當時心裡驚了一下,思索著日期怎麼突然就到了2開頭,接著又想前些日子我都在做些什麼?

急著翻自己的行事曆,才想到原來我協助完兩個營隊、一場演出、一次的參訪以及友人們吃喝玩樂的邀約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既有的手邊工作需要完成,自己安排的進度需要跟上

基本上日子過得非常精實、愉快、忙碌,當然也遇到了瑣碎煩惱、生氣、無奈...的事情

這個月到了Ikea走走逛逛,吃了喜歡的肉桂捲,買了一張舒服的辦公椅(這椅子舒服到我都黏在上面不下來了)

又順道去COSTCO補些存糧,買了烤雞腿,德國豬腳,可頌,曾拌麵,薯格格...你知道有時候花錢就是一種舒服感

(爸 : 錢又不是你在賺的 @@)

這兩天忽然想到之前蔡依林蛋糕哲學裡講的

「人生化學反應不是加減乘除,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這麼簡單,因為它是充滿驚喜與未知」

因為它是充滿驚喜以及不克預測的,誰也無法預測下一刻迎接著你的會是怎樣的事情

所以它有時候會給我們一個很高峰的狀態,有時候也會給我們低潮的狀態,有時候開心,有時候也會難過

有時候讓我們得到榮耀的同時,也給我們感受到挫敗感,這是一連串的繽紛化學反應。

(附上蛋糕哲學的影片給大家看,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了,我自己重複看了很多次呢)

 

83875.jpg

這個月聽了貴婦奈奈在逢甲大學的演講(身為八年的粉絲終於有機會見到本人演講了)

奈奈對我的人生真的很重要可以說是沒有奈奈,就沒有現在這個狀態的我,我的人生可能跟現在是完全不一樣

演講筆記我一直都有留著,等有些空閒的時候再來整理,也寫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好了 ~ 以上就是我這個月的八月隨記了,之後有想要讓部落格的文章形式有些改變

還在構思中,敬請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