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的文章,今天還有五位Youtuber可以介紹給大家,不過頻道種類會比較複雜一點

第五位 Meg Lu ,這頻道前幾天才改名的,因為Andy離開頻道了

但我非常喜歡Meg的講話方式,她在介紹產品時會讓你覺得真心誠意,會衝動想購買呢

她是少數一發片我就會想看的美妝Youtuber呢 ! 

我看第一部他的影片是講她的畢業規劃,看完就覺得這位女孩我好喜歡

第六位冏星人,冏星人很喜歡書與電影,因此,Youtube上她有開頻冏說書系列,都會介紹她喜歡的書

每次聽冏星人介紹完,都會去圖書館找來看呢 ! 我喜歡聽導讀決定我想不想看這本書,而且聽導讀可以快速地進入書的情節

第七位阿滴英文,阿滴跟滴妹都致力於英文教學,把英文變得豐富有趣,而不向是課本死板板的內文

還會穿插不一樣的主題,一點都不無聊,我很喜歡兩分鐘英語教室

第七位是Tess Begg,她是國外的Youtuber,最愛看她做菜跟健身了,很療癒

每次她做的食物都讓我好想吃 XDDDD 是一位自然不做作的女孩呢

第八位WaysTo Study,這位法律系女孩從來不露臉的,但唸書的VOLG真的很療癒~~~

我超愛看的 ~~ (但只有她的我會看)

以上這八個頻道就是我喜歡看的Youtube頻道,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明天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