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Youtube 重度使用者,最近都沒什麼在追劇,平時吃飯的時候會看的就是Youtube而已

所以今天來介紹幾位我喜歡的Youtuber給大家吧

第一位就是 Kelly,一定很多人的第一位都是Kelly吧 ! 我也不例外

我從她要去美國留學的時候就開始追她了 ~~~ 超級喜歡她的 

Kelly 介紹的東西都吸引我注意那樣產品(是我少數有follow的美妝Youtuber),而且她還會介紹超多好吃的產品,也很愛看她的vlog

第二位是Serene,Serene是在Dcard上發紐約時尚實習日誌,我就已經認識的,後來開了Youtube頻道,理所當然要支持囉

Serene是一位超級有想法的女孩子,對於自己的真的很有規劃,除了紐約時尚實習日誌以外,最喜歡她的美國大學日常Vlog

第三位是CoffeeTea&Jane,Jane是台灣人在馬來西亞念大學,之前又交換到英國當交換生

她的頻道常常出現她在歐洲小旅行的Vlog,我超喜歡的,而且大部分她都是獨自一個人旅行

另外頻道比較沒有美妝類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分享她的想法或是日常

第四位是Agnes,一開始沒有很認真的追蹤她的頻道,但後來她到了北海道交換之後,才漸漸的有追她

她也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外文系女生,而且會把事情盡力做到完美,還有她和她男朋友真的很好笑

...............................................................................................................

赫然發現自己喜歡追蹤的Youtuber都有留學捏 ~~~~哈哈哈

今天先介紹四位,明天再介紹另外四位不同類型的Youtuber吧 !

我們明天見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