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733.jpg

(咳~~插播~~ 一芳的水果茶真的無敵爆炸好喝的,料又多多,根本我的菜~~~ 酸甜酸甜的 好好喝

好,插播完畢,進題,那就是30天一天一文章終於超過一半了

突然覺得這個月過得很快又很慢,很快是因為事情多多,忙得開心所以過得很快;很慢則是因為每天都要寫一篇文章,現在才到了17篇,我還有13篇未來的文章要寫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無聊,為什麼要一天寫一篇文章又不一定每一篇都會有很多人看,也有朋友問我說你會很在乎人氣嗎?(想都不用想立馬回答不會,因為,寫文章是給自己的挑戰,不是為了人氣而寫的)

另外,我也是向著我的精神導師貴婦奈奈學習的,她正在進行365天一天一文章,反觀我只有30天真的很渺小,不過發到第17篇了,每天都想著有什麼梗可以發,真的快要江郎才盡了

透過一天一文可以整理自己的生活雜記,哈哈,不然我大概很多文都懶得發了吧 !另外還可以自我探索,因為每天要挖梗挖故事寫文章,我也發現我自己不太會說故事,明明很多梗可以講卻無法具體陳述,說到要掏心掏肺真的很難,而且要專心坐下來打文章真的好花時間,一篇短短的文章少則是半個小時,多則是一個小時,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希望我可以挖更多梗寫文章

因為六日要出遊,所以工作進度一整個得趕趕 (我每天都會排進度的,雖然我真的很自由,還有我看起來很閒的樣子 哈哈哈)

各位明天見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