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犯賤的」這句話是高中歷史老師的名言 XDDD

好險當時有無名,讓我保留了一些高中時期的照片,最近在幫高中生上課,真讓我感觸多多呀

原來我們高中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沒錯 那些行徑~~~ 就是小屁孩 

找了一些高中的照片回憶一下,頗好笑的其實

開始囉~~~~

(高中時候,最愛的就是打牌,大老二是高中學的 XD,還記得我們每天下課都就是打牌玩到三年級都還在玩,再不然就是...)

圖片3.png

(沒錯,再不然就是搶教室唯一一台電腦,玩遊戲,偷菜,那時候智慧型手機才剛推出而已)

照片很糊請見諒,畢竟是智障型手機拍的

還能把多摩君改造成這樣子,我也真是醉了 XD

圖片2.png

每個女生都會有一面鏡子,一面還比一面大 XDDD

高中時,女生聊彩妝,男生聊遊戲 (我想應該不管什麼高中大概都有這樣子的經驗吧)

圖片1.jpg

還有log 401 園遊會海報(會寫log是剛好數學剛好教到,然後我們導師是數學老師)

最近幫高中生上課,講到行銷我都用園遊會的例子來講,這樣小朋友才能夠理解 XD

找了幾張以前高中時期的生活照,越看越有趣

人我都馬賽克掉了,相信你也不知道是誰

大家的高中生活都長什麼樣子呢? 歡迎跟我分享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