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廚娘日記大概也剩下今天了,我要退休了 (誤...)

雖然我一直該該叫的,不過做自己想做看看的食物也很有成就感

所以之後應該還是會動手做一些我喜歡的料理,有機會再分享給你們看

IMG_20170728_194826_516.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外國的Youtuber做菜,看起來非常簡單又很好吃的感覺,重點是很清爽,感覺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所以我煮飯的方式向來都偏向外國人做菜方式,這是後換我的家人要該該叫了 XD (是有沒有那麼任性...)

像昨天的煎雞胸肉用孜然與迷迭香醃漬的做法,從來沒在餐桌上出現過的...

今天要講的【自製烤薯條】也是從來沒試過的

材料: 馬鈴薯或地瓜 & 葵花油或橄欖油 & 黑胡椒粒或迷迭香

作法: 馬鈴薯切成條狀,淋上一點葵花油,灑上一點黑胡椒粒與迷迭香,然後將他們和(ㄏㄨㄛˋ)在一起

讓每塊馬鈴薯都有沾到油、黑胡椒、迷迭香,之後再把他們散佈在烤盤上(放鬆散一點不要太擁擠)

放進烤箱 溫度約190度,上下都要有火,烤個30分鐘就可以了

地瓜也是一樣的做法,不同的是地瓜我有削皮,烤太久外表會過乾

71047.jpg

以上就是今日小廚娘的懶人食譜,我們明天見 !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