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聽了音樂劇【木蘭少女】,其中經典的一場戲是木蘭唱【我飛 我願】

這首曲子真的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我想只要曾經有過徬徨無助又想往夢想前進的人,應該特別的有感觸吧

【我飛 我願】串起了整齣劇,激勵木蘭也激勵在場每一位觀眾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困難能夠阻饒你的,逆風飛翔才能吹開新的路】

附上歌詞,讓大家聽聽洪瑞襄演唱的版本吧 (雖然與李千娜唱的版本不一樣,但經典依舊經典)

我曾害怕 因為不知天空有多高
我曾徬徨 因為不知世界有多大
誰能指引我未來的路途
誰能告訴我正確的答案
我只想揚起風帆 遠航

沒有人可以告訴妳未來的路途
沒有人可以告訴妳正確的答案
妳想掙脫過去的牢籠
妳想拋開心中的迷惑
妳只能逆著風 飛翔

我飛 我願 掙脫束縛 自由飛舞
逆風是妳選擇的路
逆風吹起美麗的夢

我飛 我願 飛得更高 飛得更遠
逆風才是遠行的路
逆風才能吹開新的路

(我飛 我願)
去飛 不要原地徘徊
(我要勇往直前往前飛)
去追 就要實現這心願
(我飛 我願)
去飛 翱翔寬闊藍天
(願我看見美麗的明天)
願妳看見美麗的明天

(我飛 我願)
去飛 不要原地徘徊
(我要勇往直前往前飛)
去追 就要實現這心願
去飛 翱翔寬闊藍天
(我願看見美麗的明天)
願妳看見美麗的明天

只要妳相信 妳就會找到
只要妳願意 妳就會看到
逆風才能飛往高處
或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逆風才能飛往高處
我們會一路守候到最後
(我飛 我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