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平常日我真的還滿熱衷於工作的,我覺得工作就是我的生活目標來源 (聽起來是不是很工作狂?!)

但能夠為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努力,是一件很幸福也很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假日時我還是需要放空休息的,今天就來記錄一下我的一天吧 ~~~

61876.jpg

大家都知道我已經養成定時起床的習慣了,假日也不例外,但今天不像平常依樣七點起床,反而賴床到八點才起床

今天早上第一件任務就是自己動手做早餐

乾煎雞胸肉,鮮奶炒蛋,清炒蘑菇,冬瓜鮮奶茶

棒棒的一天從早餐開始,之後想要挑戰自己做早餐七天

哈哈哈,我是不是太愛挑戰了 XD

吃完早餐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電影 (沒錯...

電影(世界是平的)是前兩天就計畫好要看的,因為有些工作要用這部影片執行

這是一部講述從文化差異看工作,有情,愛情等課題的影片,很適合商學院的學生看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之後可以寫一篇電影隨筆

1330234423-3561649469_m.jpg

中午時好友們說走就走的約了看電影,心想,今天還真的是電影日呢 ! 早上看電影,下午還是看電影

看了蜘蛛人:返校日,是說我真的沒看過蜘蛛人的電影ㄟ...加碼 也沒看過變形金剛... (完蛋了,我是年輕人嗎?!)

看完的心得感想是一部很完全不用用腦的片子,小屁還轉大人的故事,還不錯看

讓我想把之前沒看過的部分補齊

61874.jpg

2019514_1.jpg

隨後就來頓悠閒的義式料理晚餐,足足吃了兩個多小時

吃得好撐... 就來一段食物照吧

餐廳 : 懷特朵兒-White.door義式料理中科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89號

61875.jpg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好舒壓放空的一天

也完成了預定想完成的任務,明天是星期一了,大家加油加油 !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