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and-the-beast-2017.jpg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好久,直到現在期末終於過完了才有時間寫

從三月份開始每天都好期待美女與野獸要上映,那時候很忙又很爆炸,一直沒時間去看

後來終於在四月中旬的時候,偷了點時間小放風一下,滿足了我小小的心願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非常的吸引我,除了女主角是艾瑪華森以外(是妙麗 !!!),就是經典音樂重現,讓我好期待呀 

光是聽到預告片的【Belle】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了,這可是經典曲目之一呀 

不過看過另外一部改編自睡美人故事【黑魔女:沉睡魔咒】將以前覺得是壞女巫的黑魔女改變了觀眾對黑魔女的既定印象之後,心裡大概有個底覺得美女與野獸大概會有顛覆我們既定印象情節吧,但又私心覺得千萬不要讓太扭轉我對貝拉與王子的印象阿 ! 果然不出所料,原來王子在變成野獸之前,是一位愛慕虛榮、浮誇又沒有同情心的王子(雖然電影裡有幫他平反一下,是因為童年的緣故才讓他變成這樣子),但看到那位濃妝豔抹的王子,心裡忍不住覺得王子的形象已崩壞。不過很肯定的是,這關於舞會這一幕,完整呈現了15~18世紀歐洲貴族流行的厚妝法,以誇張的的白粉、腮紅、口紅為主,連男生都不例外,都需要化妝(是有沒有這麼浮誇呀 ~~~),另外,大鍵琴也是14~15世紀的經典代表之一,使得美女與野獸的開場雖然很浮誇,但也實際呈現歐洲世紀貴族們的生活。

58cc5316dd0895cc518b46ee-1243.png

BATB_Textless_Character_Poster_Int_2017_03.jpg

至於Belle的形象依舊如此孝順、堅強、知性 XD 完全沒有崩壞,我好喜歡這個角色。好險最後的結局是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maxresdefault.jpg

聽聽【Beauty and the beast】

而在戲裡的加斯頓與來富也是經典角色之一,個人覺得有點搶戲了 XDDD

但【Gaston Song】這首曲子又是經典音樂之一

以及在城堡裡 Be Our Guest 這首曲子,是我的最愛之一,好歡樂的一首曲子,當初在電影院裡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片段

但不得不說這個片段跟動畫版的比起來真的好浮誇好浮誇呀 XD 

好了~~~以上大概就是我的電影隨筆了,我喜歡美女與野獸主要是因為音樂而喜歡的,所以放了幾首經典中的經典的曲子,想必大家對這些曲子一點也都不陌生吧~~ 就再回憶這一些經典片段吧 ! 好險當初堅持一定要進電影院看電影,這個堅持果然沒錯,因為音樂真的好好聽 (音效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