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33.jpg

耶 ! 我的最愛系列新主題終於來囉

未來在這個系列會記錄我一個月裡面的最愛,可能是最愛用產品也可能是戲劇甚至是閱讀哪本書...等

總之不會都是美妝產品或是敗家文,純粹記錄自己曾經喜歡的東西也分享給好朋友們認識。

........................................................................................................................................................................................

話不多說,開始進入主題 ~~

八月份真的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研究所的先修課開跑了,每天都是四個小時的經濟學轟炸,兩個星期過後又是統計學的轟炸

就這樣子時間就跑到月底了 ( OMG ! 時間過超快的拉)

連這篇文都拖到今天才發 (懺悔...)

雖然時間過很快,但我也沒有浪費這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努力學習。

 

首先  將~將~將~將  

【駕照到手囉】

我的駕照終於考過了 ~~~(撒花瓣),不過基於個資就不放駕照上來了

一個月每天中午不管颳風下雨都要練車,好累呀 

認真練習的結果就是一次搞定 棒棒的哩

13903213_1403070719710060_646767630349774550_n.jpg

 

【pokemon go】

Screenshot_20160829-191915.png

看著Kelly在美國玩得很開心,台灣終於也開放了 ! 好興奮壓 ~~~

不過我從來沒有打過擂台耶 ! 比較喜歡蒐集圖鑑而已

記淂 走路 開車 騎車 不要玩手機喔~~~太危險了 !

 

【小皮包】購自 NET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很想要的小錢包了,還是在NET挖到特價寶(一百多塊而已超便宜)

顏色又是我喜歡的深藍色,質感也摸起來也很好

IMAG3527.jpg

IMAG3528.jpg←這就是我想要的重點,背後可以放悠遊卡。這樣買東西、坐公車或捷運要逼卡就不用再出錢包裡的卡片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 ^

IMAG3532.jpg←裡面還有三個隔層一個有拉鍊的隔層,可以放點鈔票 、駕照、零錢 ,如果要簡單出門買個東西就可以直接抓著小錢包就走呢 ! (對了,還有一個鑰匙圈,打算拿來掛研究室跟宿舍的鑰匙)

 

右:【露得清 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 左:【露得清 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噴霧】

當初會買露得清防曬乳剛好寶雅在買防曬送防曬噴霧,買來姑且一試看看

左邊藍色的防曬乳,真的還不錯 不黏膩,味道也很清爽(推推 可以買)

右邊的防曬噴霧味道有點像糖果一樣甜甜的,我沒有很愛這個味道,但是噴在皮膚上不會黏黏的

IMAG3533.jpg

 
【阿滴英文】

Screenshot_20160831-214935.png

阿滴英文在Youtube頻道上還滿有名的,而且教學的內容很生活化不會很死板超有趣的
 
每個星期一與星期四都會期待阿滴和滴妹今天要上傳什麼主題的內容
 
像是《日常英文單字》《英文歌分享》...等,每個主題都很有趣喔 
 
很感謝阿滴與滴妹很用心的準備影片,讓每一部影片的內容與質感都很棒,收穫多多
 
 
【嚴長壽-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IMAG3583.jpg

有次在學校聽到嚴總裁的演講,覺得受用無比,所以買了這本書

果然是買對了,這本書改變了我許多的想法,對於目標、心態以及對自己的期望。

受用無比,我想過一陣子再來看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吧

如果想了解這本書的朋友們可以點這裡有連結

.................................................................................................................................................................

以上很像流水帳的介紹就是我的八月最愛

純粹想記錄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希望我的九月最愛不會delay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