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490.jpg

從台南回來幾天了,陸續都有人問說去台南要住哪裡 ?

其實台南的旅店真的真的非常的多,所以我就提供這次住的旅店給大家看看囉

福憩背包客棧其實早在幾年前,我的堂哥就有來住過了,當時就已經對於福憩有了印象

這次住的是福憩背包客棧-和平館,離神農街真的好近喔~~走路兩分鐘就能到了~~

和平館這間房子,雖然是透天厝,但裡面卻是別有洞天的有著屬於這裡的故事

IMAG6491.jpg

例如:這面牆有著百年的歷史,據說從清朝就有這面牆了

當時腦袋居然浮現甄環傳裡的敬妃曾說過她摸過她宮裡的每一面磚牆 XD

IMAG6505.jpg

還有一口水井,別懷疑是真的有水,絕對不是裝飾用而已

不過晚上我也不敢瞄向水井 (心理覺得怪怪的 哈哈哈

IMAG6506.jpg

我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用Booking.com訂的房間

滿有趣的一間房間,我睡上面,不過要爬上去跟爬下來須要費一番工夫

小巧可愛的房間

IMAG6494.jpg

房間外就是公用的衛浴設備了

有三個洗手台,鏡子裡反射的那面牆是黑板可以書寫畫畫

IMAG6499.jpg

小小空間的衛浴設備與廁所,頗有意思的,雖然不寬敞但足夠使用

而且還附有有機的洗髮精(同時可以洗身體跟洗臉)

IMAG6497.jpg

IMAG6496.jpg

樓下的公共空間不僅可以聽音樂、看電視

也能夠寫明信片寄信或是寄給未來的信箱

IMAG6508.jpg

IMAG6507.jpg

IMAG6502.jpg

冰箱裡也會有飲料可以喝(但需要付費唷 採誠實商店模式的)

我就喝了一罐我最愛的可口可樂了,還拿杯子裝 哈哈哈

60555.jpg

福憩背包客棧真的充滿著人情味,尤其是第一天接待我們的管家,超級可愛的

來到台南除了飯店酒店以外,也可以尋找類似福憩這類的小客棧,有著屬於老房子的味道

是旅行另類的風景呢~~~~~

七月中旬後我還會再去台南一次,到時再為大家介紹另一家旅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