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三月份終於過去了,開學至今也一個半月了,期中考即將再度到來。
 
這次特別想記錄三月份的心情,三月份的前兩個月,我在無限循環的感冒中。許多事情都力不從心的,弄得我挺煩躁。
 
之後,許多事情接踵而來,有好事但也有不是那麼順心的事情,以及自己的腦袋瓜永遠停不下來節奏很快的思考。這些事情,讓我無心思考接下來要幹嘛,每天過完一天是一天,其實真的很累。有時候甚至FB與IG都懶得滑開,只想趕快休息。
 
加上不小心被開啟一些陳年幾乎忘記的事情,最近的哭點真的又下降許多。幾乎每天都會不自覺的流淚。我不覺得哭是很丟臉的,反而覺得哭完之後能幫助我冷靜下來思考。只是連一首歌都能開啟我的哭點,唉~ 這就是為什麼我大部分只聽沒歌詞的音樂~到底怎麼可以這麼愛哭啊
 
不過,很感謝這藍藍的三月份,讓我想了更多,學習到的事情也很多。特別感謝一位捧友,幫了我許多忙,教我處理一些瑣碎且不熟悉的行政事務,讓我卡關的時候能順利解決任務。還有在我非常非常低潮的時候,總是給我許多建議,告訴我大智慧思考,許許多多建議真的受用無窮。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呢~由衷的感謝你,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文章,但還是很謝謝你
 
我是一個沒有目標就不知道該怎麼生活的人,目標真的就像是北極星一樣是我的依靠。四月到了,這個月依然有許多任務等著我去拆解,希望一切順心順利。也希望以後能有智慧能夠幫助更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