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整理照片的時候,忽然翻到四月份的時候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展的照片

時間過超快的,一轉眼已經到十月底了 (光陰阿 ....

在吉隆坡住的地方是【 InterContinental Kuala Lumpur(吉隆坡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Kuala Lumpur(吉隆坡洲際酒店)為在吉隆坡的市中心,(離雙子星大樓走路大約十分鐘)

《咳~~~ 先聲明一下,接下來的照片有些會有點晃是因為當初只是拍給家人看,沒有要寫文章,所以就沒有那麼注重照片品質 (汗),不過我也會放一下從官網找到的照片讓大家參考喔》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洲際酒店是全球最大客房數量、最多的跨國酒店企業,也是世界十大知名酒店品牌之一。

(  我住在吉隆坡的這間居然有4.3顆星星ㄟ,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了 ><!!!)

好吧 ! 現在就開始進入InterContinental Kuala Lumpur巡禮吧 

15607752.jpg (圖片來源:官網)

洲際酒店是一個主打豪華的連鎖酒店品牌,我看了其他地區的酒店也都是走非常大氣豪華的路線

(原來我之前在沖繩有看到很霸氣的船型飯店就是洲際酒店系列之一,名字就叫InterContinental Ana Manza Beach Resort ANA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下圖是吉隆坡洲際酒店的正門 (氣勢磅礡阿 !)

15853035.jpg (圖片來源:官網)

about.jpg (圖片來源:官網)

看到這位侍者,都覺得這張照片一點都不假

每次進出門真的都有笑臉迎人的侍者替你開門

intheknow.jpg (圖片來源:官網)

大廳內部的沙發坐起來真的很蘇福 (我們都約在這裡集合)

根據我的觀察來這裡居住的旅客都是洽談商務的居多,所以大廳與房間的擺設都比較商務一點(←這是形容詞嗎?XD

硬體擺設的顏色都以冷色及深色為主。

Concierge_Lounge_2_2000x1400.jpg (圖片來源:官網)

Concierge_Lounge_2000x1400.jpg (圖片來源:官網)

接下來就是房間拉 ~~~ 酒店一開始就讓我們這麼驚訝~~ 更讓我期待房間還有早餐了

我必須說洲際酒店是一間很誠實酒店 XD 為什麼呢?

你看這是酒店官網的房間照

15971794.jpg (圖片來源:官網)

30270456.jpg (圖片來源:官網)

將~將~將~將 

這是我拍的照片(根本就完全一模模一樣樣阿)

而且這加大的單人床可真的軟硬適中超舒服的

旁邊有小沙發和茶几,想當然我們在這裡吃了很多馬來西亞超市的食物

辦公桌的部份我就沒拍到了><

IMAG2524.jpg

IMAG2531.jpg

冰箱有各式各樣的飲料,旁邊櫃子也有許多的餅乾食物 (當然都要錢,價格大概就是外面賣的兩倍價吧)

IMAG2533.jpg IMAG2521.jpg

衣櫥裡還有熨斗,真是貼心~~我們剛好都要穿稍微正式,所以都有帶襯衫類的衣物。

其實他還有擦皮鞋的鞋油~~

IMAG2526.jpg

接下來是浴室真的好大壓

感覺又是一個小套房的面積(不誇張)

有浴缸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IMAG2527.jpg

IMAG2530.jpg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沐浴產品是採用美國Agraria艾格瑞 (Since 1970)

他家經典檸檬馬鞭草系列產品,味道好舒壓我好喜歡 ~~~

IMAG2529.jpg

IMAG2528.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早餐了,我好像住了四天,每天都好期待早餐的時候

吃早餐的餐廳超大的,而且每天都有世界各國的人坐在你隔壁

一進餐廳服務生就會問你要茶、咖啡或牛奶,我通常都點咖啡 (需要提神一下)

這裡是採自助式早餐,你想得到的早餐跟想不到的早餐在這裡通通有

別懷疑,台灣的清粥小菜也有 XD

30264868.jpg

我在這裡滿足我想嘗試的食物,比如說英國早餐常見的白豆

一直超想試試看的,沒想到真的超好吃的ㄟ(之後的每一天我早餐都要吃)

還有起司烤番茄,印度餅佐咖哩(在吧檯真的有印度人一直做餅)

蛋的料理也是各式各樣的隨你點,歐姆蛋...太陽蛋...要加什麼料都可以直接跟廚師說

我還吃到了娘惹糕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口味的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XD

對了,果汁也都是現榨的 (真的超棒DER)

IMAG2548.jpg

IMAG2584.jpg

IMAG2549.jpg

IMAG2583.jpg

 

再來是酒店裡有的其他設施服務,我都沒有玩到

像是戶外游泳池,本來要去的但是要去的那晚下起狂風暴雨(不誇張)

我們就放棄了 ~~~

另外也有健身房,印象中有附水跟一點簡單的水果

還有按摩服務,可以請按摩師到房間幫你按摩 超棒的吧

swimmingpool2.jpg (圖片來源:官網)

gym.jpg (圖片來源:官網)

 spa-2.jpg (圖片來源:官網)

 

好了~~~以上就是我在吉隆坡住的洲際酒店

簡單從回憶中找出一點印象給大家參考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目前有IG有開放追蹤喔 ! 帳號 : cindy_health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