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927.jpg

說到這碗泡麵我之所以認識它的原因很無理頭 XDDDDD 

原因只是我在印尼時,要搭船回巴淡島 (從一個島到另一個島的概念)

坐在我身旁的馬來男子,吃完了肯德基之後又要了服務生來碗泡麵

那碗泡麵就是這一碗POP MIE 泡麵

當然那位男子吃的肯德基也超級吸引我的,回到巴淡島之後,立馬向朋友說我好想吃肯德基喔 XDDDD

(這位陌生男子居然引領我吃了兩個美食,肯德基的食物就下篇再說了)

天啊 ~~~ 這碗泡麵香噴噴的超級吸引我的,就這麼一路我看著這位男子吃東西,暈船的感覺都不見了

到這裡你一定有疑問,你怎麼可能一直盯著別人看吃東西????

哈哈,因為我帶著墨鏡跟口罩,所以馬來男不知道被偷窺了(我承認這樣超級像變態的 XDDDDDD)

一下船之後和另外一個朋友同時就說,天阿那泡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同時被吸引了)

不過在印尼太多美食要吃了,所以沒吃到這款泡麵

回到台灣之後,印尼友人幫我們帶回了這兩款泡麵,讓我們能好好嚐個鮮

IMAG7926.jpg

左邊(黃色的) : 咖哩雞肉湯麵                           右邊(紅色的) : 雞肉湯麵

IMAG7928.jpg

咖哩雞肉湯麵,比起雞肉湯麵多了一包咖哩(感覺好像廢話喔)

不過印尼的泡麵居然附叉子,這也太貼心了吧 !!! 

IMAG7929.jpg

雞肉湯麵,就只有一包調味料(請別小看這包,是精隨呀!!!!!!!

IMAG7932.jpg

好了,快轉到吃這碗泡麵

這泡麵真的好香好濃喔!!!!如果你是吃重口味的人,一定會愛上這泡麵

尤其是咖哩口味的,香噴噴的又順口

不過這泡麵因為胡椒很多的關係,所以其實會有點辣辣的~~~~ 

麵體的部分是細麵不會過於軟爛,泡得剛剛好很好入口

吃完這碗泡麵之後,台灣的泡麵大概會覺得沒什麼味道吧 XDDDD

如果你想嘗試看看這碗泡麵,水記得加多一點,免得過鹹

IMAG7933.jpg

哈哈哈 以上是這次印尼泡麵不專業開箱文,本人愛到想進口來賣泡麵了

吃過了才知道他的好!!!!

下一篇印尼食記來寫印尼的肯德基,就是那位馬來男吃的津津有味的肯德基,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