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03_171004_0004.jpg

終於可以專心發文了,前陣子真的太多事情一次爆炸了,不過現在我回來了,代表事情又回到掌控範圍了 YA ! ! !

(畢竟經營部落格是我的興趣也算是我的工作之一嘛 哈哈哈)

如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上星期飛了一趟印尼參加研討會才回到學校不久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最~最~愛的飛機餐,看著標題你一定想說為什麼是台北到新加坡 

沒錯,我們是在樟宜機場下飛機,再搭船到印尼的一個小島 ~~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這次的飛機餐吧 ~~~ 我只能說我真的非常愛飛機餐,縱然很多人都覺得飛機餐難吃...

雖然我偶爾也這麼覺得,但在飛機上吃東西不管是什麼都很有驚喜感 (出國那麼多趟,我依舊想當個鄉巴佬 XDD)

長榮跟華航一樣都會在發餐前給小零食,是米菓,我很喜歡吃

喜歡喝可樂的我,沒點到可樂,只好喝雪碧了~~~ 沒關係,是汽水就好,因為我喜歡在飛機上喝汽水(又是個怪僻)

102713.jpg

長榮航空現在都會先發菜單給大家(之前搭好像沒有...),總之可以看看今天有什麼菜 ! ! !

102714.jpg

台北 → 新加坡

前菜 : 泰式雞絲及鮮蔬沙拉

甜點 : 草莓蛋糕

水果 : 蘋果、鳳梨、柳橙

主餐 : 糖醋魚佐配白飯 / 洋蔥芥末燴牛肉佐配洋芋

因為我不吃牛肉的,只好點了糖醋魚.... 不然洋芋泥是我的最愛ㄟ ~~~ 下次可不可以出個雞肉佐洋芋泥 !

糖醋魚的番茄醬多了點,所以吃起來會比較酸一點,但大致上我還能接受

草莓蛋糕上面的草莓乾,一開始又讓我疑惑了一下,這應該是紅棗吧 XDDDD

不不不 ! 他就是草莓乾本人沒錯 

102711.jpg

新加坡→台北

102710.jpg

前菜 : 地瓜沙拉

甜點 : 奶酪

水果 : 西瓜、鳳梨、木瓜 (其實都沒什麼味道)

主餐 :  椰汁咖哩飯/ 糖醋魚佐配義大利麵

因為這餐我沒拍到菜單,只能稍微記起名字而已....回程糖醋魚又出現了,這次配麵,但我想嘗試新的就沒吃了

椰子咖哩的味道非常的香濃~~~ 我其實滿愛的,不過旁邊的配菜酸酸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是酸的

前菜沙拉是地瓜,其實滿好吃的,乳酪布丁也是,很香好吃

 

以上就是我來回兩趟的飛機餐,邊吃邊看電影真的好紓壓 ~~~

電影我看了【神力女超人】與【神鬼奇航 : 死無對證】,兩部都非常的好看呢 !!!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吧~~~~ 我準備了好多文章想分享給大家 ,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 Cind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